Dirty Teeth Smiley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情人節T^T

今天2月14號...
是對每個情侶來說是一個很重要,特別的日子...
也是可以收到愛人的禮物...


但是,
今天我過得好難過...
早上,
我dELetE掉了那個信息...
我真的不想和你吵架...
因為...
情人節...
是我等待已久的日子...
也是我第1次和你度過的情人節...
我真的不想惹事...
我也沒想那麼多...


過後...
你哭了...
我牽著你的手..
你卻大力的甩開...
從你...
大力甩開我手的那刻...
情人節不再是情人節...
T^T...


你叫我忘記...
其實我也很想忘記...
但是太遲了...
已經刻在我心裡很深了...


你看見的笑容...
都是在偽裝...


今天的情人節...
真的徹底的很失望...
但是還是謝謝你陪我度過情人節...
也希望以後的情人節...
你不要這樣對我...
我承受不起...
>,<


今天放學..
我們吃了sushIII...
呼呼...
最愛吃了...
也蠻多學校的人來吃下下..
也是了好飽好飽...
肚子都裝不下了...
肥死...


吃完了后...
回學校的路上...
都感覺今天夠的不是情人節...
T^T
可能還有陰影吧...


還有還有...
謝謝你...
送我情人節禮物...
雖然不是什麽公仔啊...99粒choCOLAtE啊...
那些...
但是...
你送我那些對我來說...
你送的...
我都很喜歡...
很珍惜...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